色彩风格

汉川市检察院举办“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字号:    】        时间:2022-09-3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踔厉奋进、实干担当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9月26日,湖北省汉川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该院不同部门的7名青年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激情澎湃地演讲身边人、身边事和检察工作体会,呈现出新时代检察人对党、对人民、对宪法法律无限忠诚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忱。由院领导和各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们,现场为每位选手的表现打分,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并现场颁奖。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阮碧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汪佳妮,党组成员陈勇,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胡少武出席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汪佳妮作为评委代表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干警的付出和努力,对参赛选手的表现逐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认为,这次演讲比赛活动组织有力,选手演讲主题昂扬向上,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既彰显了多年坚守岗位的“老干警”不辞辛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又展现了刚入职的“新干警”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创新的青春担当。同时希望,全体干警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各自岗位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