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汉川市检察院 > 机构设置 > 简介

汉川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时间:2022-04-14      

    热烈欢迎您光临汉川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检察机关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

  国家的一切权力来自于人民,必须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人民检察事业只有深深地根植于人民群众,才能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建设门户网站,是检察工作适应信息化时代需要的必然要求,是拓展检察宣传阵地的客观要求,也是检察机关深化检务公开、展示自身形象、接受社会监督、推进检社互动的内在需要。

  检察门户网站,是展现检察机关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崭新平台,是展示检察干警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新风貌、新形象的重要途径,是倾听民声、了解民意、集中民智,不断推出便民利民措施的重要渠道。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检察网站,努力把网站建设成为一个展示检察工作的“窗口”,一条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一个接受社会监督的“平台”, 让检察权在阳光下运行。我们将把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厚爱化作前进的不竭动力,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和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融入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体系,推动汉川市检察工作继续、健康、创新发展。

  衷心感谢您的访问,真诚期待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汉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张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