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川:走访省人大代表通报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字号:    】        时间:2021-03-18      

  

汉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陈勇走访湖北省人大代表情景


  317日,湖北省汉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委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勇专程走访省人大代表、汉川市新堰镇正浩家庭农场负责人周正爽,通报该院2020年检察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走访中,陈勇简要介绍了汉川检察院2020年检察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营造法治营商环境所做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的部署和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汉川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情况。陈勇代表尚方成检察长,对周正爽等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该院当前正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诚恳征求周正爽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周正爽代表表示,他多次参加检察机关的检务活动,加上院领导多次上门走访通报工作征求意见,使他对汉川检察工作有了深入了解,也与汉川检察院建立了深厚感情。他希望汉川检察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契机,进一步强基固本、创先争优,更好地提升检察队伍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汉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检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