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汉川:向人民监督员通报检察工作并邀请评查案件

【字号:    】        时间:2019-12-16      

 

    13日,湖北省汉川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向人民监督员通报检察工作和邀请评查案件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尚方成向辖区人民监督员通报了2019年检察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检察工作向人民监督员征求意见和建议。人民监督员熊秋菊、熊攀、明秀武等对尚方成检察长所作的检察工作情况介绍表示赞同,对汉川市院今年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2020年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做好下一步人民监督员工作提出了各自打算。

  随后,熊秋菊、熊攀、明秀武等人民监督员应邀参与了汉川市院正在开展的案件质量评查活动。评查中,第六检察部主任蔡向阳详细介绍了本院筛选的79件评查案件基本情况,认真回答了监督员现场提出的问题,三名人民监督员认真做好笔记,并结合部分案件的评查结果发表了评析意见

  该院副检察长黄秀姣等出席检察工作通报和案件评查会议。